close

我本身是三峽人,但卻常常往外跑,今天來吃三峽很有名的焱馬號老虎麵🐯,還沒完全開門~鐵門上印著老虎,象徵招牌老虎麵

其實這間店的招牌是老虎麵,不過現在好像在菜單上看不到了,之前好像有看到老闆在Facebook的貼文,因為好像很多顧客覺得太辣,點了卻吃不完,所以暫時不賣老虎麵了😭

   


招牌是茂春中藥行,不要懷疑,走進去就對了~

 


  


在店門上就有貼著菜單~也標示了價格哦


   


一進門在桌上就有點餐程序唷! 


 


先到櫃檯點餐,櫃檯也寫著茂春,因為這裡之前是一家中藥行,老虎麵來了之後好像沒有要重新做招牌的意思😅

 


~菜單~

明確標示了價格、內容物以及辣度等等

油豆腐跟蘿蔔湯幾乎是每桌必點哦!

   

   


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油豆腐

口味很特別,滷得很入味,豆腐也很嫩,上面淋上辣醬以及孜然粉還有蔥花,口味真的很獨特,朋友說他剛剛從中國回來,在那邊吃到的口味跟這份油豆腐很類似,在吃辣的同時,也加入了孜然味。

   

  


還點了招牌蘿蔔湯,其實裡面只有兩塊蘿蔔,但湯底真的很美味,是用蔬果、大骨熬製,所以本身有甜味,而蘿蔔的甜味也被熬在湯裡面,真的很值得一喝,而且一點也不膩~

比起其他小吃攤的湯品,一喝就是味精感好上許多!(我真的很喜歡喝熱湯,所以對湯蠻有研究的)


  


  


主餐部份我點二鬮乾辣麵,把醬料拌開,與麵條混合後很美味,麵條本身Q彈有嚼勁,肉燥賦予鹹味,辣醬只有一點點微辣,再加上油蔥酥,真的很夠味,很驚艷原來有這麼簡單的美味!


  


 

 


好了,文章來到了尾聲,不免俗要工商一下,如果喜歡賓娜的文章風格,可以關注一下我喔,也可以幫我分享文章,賓娜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灑小花🌸🌸 那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(或是鼓勵也很好),可以留言給我唷~下次見吧

說再見前給一下店家資訊

 

 

  • 店名:焱馬號老虎麵-江南第一好味道
  • 電話:0925-225-985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100-4號(頂好斜對面)
  • 營業時間: 週一到週六12:00-15:00/17:00-賣完為止,週日休息
  • 附上粉絲團,有時候可能會店休,店家會在粉絲團公佈哦!https://m.facebook.com/江南第一好味道-焱馬號三峽老虎麵-14710526197059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