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朋友想吃南機場夜市山內雞肉飯,我們就直奔南機場,結果發現QQ,山內雞肉飯整修中,8/16才再度營業😭😭😭整個捶心肝...

往後逛發現有一家燒餅攤排超多人!由於我是一個典型的愛排隊台灣人,就抱持著試試看的精神給他排起來~(沒有任何貶義哦)

   


這家店感覺沒有名字,Google上也標示它為無名推車燒餅~

看板上明確標示了價格以及品項,也從攤子和老闆年紀看出歲月的痕跡。

  


燒餅都是現桿、包餡、現烤的喔,老闆負責桿麵,闆娘(?)負責包餡~~


  


  

烤爐~

看起來很復古🙂

    


烤燒餅的老闆

    

烤完的燒餅會被放到小盒子裡,再拿給客人



噠啦🌟

我點了一個鹹酥餅,蠻小一個的

 

  


內餡有豬肉跟蔥,餅烤得很香,餅皮香帶點焦香;咬開後的內餡有點胡椒味,再搭配青蔥的微嗆,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~

缺點是吃完覺得有點乾

  

  


  • 店名:南機場夜市無名推車燒餅(如果山內雞肉算街道的前段,這家就在很後段)
  • 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1巷
  • 營業時間:16:00-20:00(週三公休)  


再來來到了第二家 店長鴨血

   


因為我很愛麻辣,就直奔進來了!

以下是菜單~



我點了一份鴨血

  

  


說實話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湯底本身有辣,但總覺得就只有辣,缺乏層次感;我本身喜歡吃煮得爛一點的高麗菜,而這家高麗菜對我而言煮不夠久(不過這是個人習慣,不會怪他);鴨血有入味,但本身湯底就普通,我也覺得鴨血還好......

不過CP值很高哦,這麼一大碗,一堆青菜還有一堆鴨血才55元~~💰💰



對不起感覺說了很多這家店的不是,但我是希望能夠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,每個人看法不同哦!(拜託不要嘴)


文章又來到尾聲了,如果喜歡我的風格可以關注我➕,或是幫賓娜分享一下下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灑小花的喔🌸🌸


  • 店名:店長鴨血
  • 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5巷5弄117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