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訪甘樂食堂,這間食堂除了是品嚐美味料理的地方,也可以體驗手作~

一踏入甘樂,就覺得彷彿到了世外桃源

   


在老街的另一端,很難想像有這樣的空間~

在走進時,真的有種「初極狹,才通人,復行數十步,豁然開朗」的感覺呢!(桃花源記應該沒背錯)(繼續往前走就對了)🤣



店內的每一處無不用心裝飾~

  • 甘樂是由老宅改建的,也保留了復古風格

   


其實有很多布料用到藍染的技術,是三峽特色之一~



抬頭一望,也能發現藍染的作品;店內也有藍染DIY課程喔,有興趣可以諮詢一下,當天我跟朋友正好遇到老師在上藍染課~

  


接著雙手奉上菜單

主食部份大多是定食,有搭配好了~🍚

  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
最後一面是飲料、甜點~🥤🍮

有一個方案是180元飲料搭配90元甜點=200元,很超值喔!

   


因為吃過午餐,我們只點了甜點,是焦糖香草烤布蕾

在座位上我們就聞到焦糖的濃濃焦香;送上時焦糖的部份已經不燙了,那層焦糖也很薄,一敲就破了,很容易可以吃到下面的布蕾;布蕾本身甜而不膩,也很嫩,推推~🍮

   


還點了碧螺春磅蛋糕,綠色部分是碧螺春,黃色是原味蛋糕;碧螺春是三峽很有名的茶,所以我覺得來這裡可以點,是很具特色的餐點🍰

不過磅蛋糕有點乾,要一直配飲料才行~


  

  


飲料是蔓越莓冰釀,就是蔓越莓冰沙,吃得到蔓越莓的皮,而且很清爽,整體而言偏酸,我很喜歡!


   


文章來到了尾聲,如果喜歡賓娜的文章風格或是愛吃美食,可以關注我一下;那如果幫我分享出去,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灑小花的🌸🌸🌸

對了,如果有什麼建議或鼓勵我都會接受的喔,歡迎留言給我~

 


店家資訊如下

  • 店名:甘樂食堂
  • 電話:02-26731857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清水街317號
  • 營業時間:每天11:00-21:00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