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又)來板橋找朋友,約在古典玫瑰園吃飯~這是我第四訪古典玫瑰園,不過之前都在其他分店。

這家古典玫瑰園是在板橋遠百地下一樓,其實整體店面感覺不如其他分店⋯⋯

店面佔地不大,就如圖片上所見這樣而已,因為在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,可想而知,會有其他店面的吵雜聲,而且比較沒有整體性,後面就是康是美跟Jason’s超市,說真的這家古典玫瑰園有點比不上其他分店~

其他分店是獨佔一定的空間,而這裡比較偏向半開放式,我沒有到很喜歡😔

 


不過裡面的裝潢還是很典雅的喔~

  

  

店門口有賣茶,茶是古典玫瑰園的賣點之一

  

每家古典玫瑰園都會擺放一大盆玫瑰花🌹

  


 

坐這桌感覺超幸福的,被茶罐牆、鏡子還有壁燈圍繞!

  

菜單連結我放這裡:https://www.rosehouse.com/pages/menu-1-1


我跟朋友都點熱那亞青醬雞肉燉飯

 

  

  

青醬跟米飯融合得很好,很入味,雞肉也真的很嫩,番茄的微酸可以解膩🍅

雖然我不喜歡蒜頭,但這道料理的蒜頭味說真的不會很重,不小心吃到一點點我還沒發現呢😂


份量部分我覺得以女生來講吃得飽,但男生可能還要點湯或麵包~~

順道一提,古典玫瑰園的麵包很推薦哦,本身烤得很香,而且麵包本身還有玫瑰香,整個少女心噴發啊🌹

  

  


不管三七二十一(四七二十八),我來古典玫瑰園必點玫瑰水!(用Martini杯裝還以為是酒😂)

玫瑰水是冰的,聞起來有淡淡玫瑰香,喝起來甜中帶微酸,甜度我可以接受!(我本身偏好無糖到微糖的甜度),這真的是古典玫瑰園最好喝飲料沒有之一!又再次讓人少女心噴發🌹🌹🌹



   


好了文章到了尾聲,要跟大家說再見了,如果喜歡賓娜的文章可以關注我,幫我分享出去我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灑小花🌸🌸🌸


到了最後一樣要給一下店家資訊

 


  • 店名:古典玫瑰園-板橋中山店(板橋遠百地下一樓)
  • 電話:02-55788195
  •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B1
  • 營業時間: 每天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