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約在熟悉的板橋碰面,不得不說府中站真的是賓娜的購物天堂!喜歡的衣服品牌(50%、the lady wore)在這裡一應俱全~如果希望我介紹衣服可以留言,我再寫一篇文~

天氣太熱真的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喝咖啡聊是非,搜尋平價咖啡館,就出現了今天的主角黑鑽咖啡

 有兩側門,這側的門有一片高質感的網美拍照牆~坐在高腳椅由下往上拍腿一定很長😂

  

這裡寫上店名

 


一進門老闆就很親切招呼,環境也窗明几淨

 

當然接著就是要看菜單點餐囉!菜單在牆上(拍起來有點反光,歹勢歹勢😅,不過應該還看得清楚)  

整體價位真的很便宜對吧?我的內心在瘋狂尖叫哇!

   

還有下午茶套餐,真的很優惠可以參考~

   

我點的是熱玫瑰鮮奶茶 $80元

  

  

喝起來真的有玫瑰香氣,但覺得就是安全牌,不是特別好喝或有記憶點,不過價錢真的很佛呀!我願意再訪💗

   

朋友點的是冰的瑪奇朵鮮奶茶,他覺得也是安全牌,但價格真的很可以!物超所值💰💰💰

好了文章來到了尾聲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,如果幫忙分享,賓娜會很開心灑小花兼感激不已痛哭流涕的,另外有什麼建議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哦~

最後的最後提供一下店家資訊

  


  • 店名:Black Diamond Coffee黑鑽咖啡府中1號店
  •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號
  • 電話:02-89698009
  • 營業時間:

          週一到週五:8:00-19:00

          週六、週日:11:00-19:00

arrow
arrow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