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想逛街,跟朋友約中山站(這裏真的很多賣衣服的小店),偶然想起我喜歡的蘿絲瑪莉,就進去預約了,不預約還好,一預約發現要等50分鐘!好吧,我們等!

推薦大家下次可以打電話訂位,有訂位的人直接就入座了,真的羨慕啊!

  

店內位子非常多,除了圖片中的一樓,還有地下室,位子真的不少,但依然人山人海~

一預約系統就傳來簡訊,點擊網址可以看到等候的即時動態,所以可以去附近先逛街一番,時間差不多再回來,很方便喔!

  


好不容易入座後,看看菜單!(我們真的足足等了50分鐘)

   

  

    


先上了我們點的奶油蔬菜濃湯,上餐速度算是非常快速的~

整體湯底濃郁,奶味重,蔬菜增添了清爽口感,杏仁片則是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,我給它滿分💯

      


點一份主餐都會送上兩個麵包條,剛上桌時麵包香就飄出來,咬下去,因為剛出爐而熱熱脆脆的真的很美味,不論單吃或沾濃湯都很推薦~

    


這是朋友點的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

據他說很好吃,他吃光光😂(除了紫色生洋蔥)

不過服務生在點餐時都會問能否接受紫色生洋蔥,不懂他當時在回答什麼(氣氣氣氣)

 


我點的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,吃第一口就發現筆管麵吸足了南瓜白醬的醬汁,有奶油的香以及南瓜的鮮甜;雞肉很嫩,蝦已經剝殼,也完全沒有腥味,沾醬汁都很棒喔!美中不足的是蘆筍大約只有三小截,蔬菜量不太足夠,吃到最後有點膩😅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餐點吃完後,服務生會送上甜點菜單,是免費附贈的甜點喔!

朋友點杏仁霜派,是類似雪糕類的甜點,但我真的討厭杏仁(杏仁片例外),所以不敢吃~

  

  

我每次來都點芒果雪霜,就是芒果雪糕~

用叉子切,沾下面的巧克力醬或杏仁片都很美味!

  

  

  


文章來到了尾聲,如果喜歡賓娜的文章風格,可以按個關注,幫我分享出去我會開心得灑小花喔🌸🌸,最後如果有什麼意見或鼓勵,歡迎留言!我們下集見~


店家資訊

  • 店名:Rosemary 蘿絲瑪莉義麵坊
  • 電話:02-25219822
  •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  • 營業時間:每天11:30-14:30/17:30-20:30

arrow
arrow

    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